《找你妹》跨界合作 牵手赵薇“致青春”

《找你妹》跨界合作 牵手赵薇“致青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6/118092.shtml report 1828 《找你妹》自年前便一直活跃于广大玩家之间,这款充满了时下流行语的搞笑寻物游戏已成游戏时尚代名词。而近日,该作因成为赵薇导演的处女作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独家手机游戏合作伙伴再次聚焦,同时推出了“致青春”特殊关卡。
找你妹

【下载地址】

《找你妹》自年前便一直活跃于广大玩家之间,这款充满了时下流行语的搞笑寻物游戏已成游戏时尚代名词。而近日,该作因成为赵薇导演的处女作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独家手机游戏合作伙伴再次聚焦,同时推出了“致青春”特殊关卡。

找你妹

在上周北京举行的业内活动上,热酷CEO刘勇即宣布《找你妹》激活用户达5500万、日活跃用户达到800万。这款幽默另类之作已逐渐拥有了庞大而稳定用户群,显然游戏发行方也希望借此机会成为手游领域娱乐营销的新典范。

找你妹

在游戏中玩家要不惜一切代价找到题目要求的物品,努力挣钱从“屌丝”变成“高富帅”。寻物系统蛮有新意,游戏风格风趣幽默且设计风格独特。初次上手简单但也充满刺激挑战、乐趣无穷,而你唯一需要做的便是擦亮你的眼睛......

此次《找你妹》“致青春”关卡,将加入片中的角色形象与道具,并沿袭找你妹一贯的无厘头画面风格。此次跨界的初次尝试,既激发找你妹玩家的期待,更为电影带来了更多粉丝关注,双方可谓双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