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增强!Tegra 3小辣椒四核Q1评测

性能增强!Tegra 3小辣椒四核Q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7/118124.shtml report 13134 互联网公司接二连三的涉足手机领域,很多厂商看到小米手机的巨大成功都蠢蠢欲动,也希望在互联网上分得一杯美羹,360、网易、大可乐等等走开始了自己的互联网手机道路。但是互联网的代名词那就是超值的性价比,借助互联网减少了大量的中间环节,把实惠带给消费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小辣椒Q1就是这样一款手机。
互联网公司接二连三的涉足手机领域,很多厂商看到小米手机的巨大成功都蠢蠢欲动,也希望在互联网上分得一杯美羹,360、网易、大可乐等等走开始了自己的互联网手机道路。但是互联网的代名词那就是超值的性价比,借助互联网减少了大量的中间环节,把实惠带给消费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小辣椒Q1就是这样一款手机。

DSC_5237

小辣椒手机的出现可以说是向各个互联网手机展开反击,首先依托了北斗手机这个成熟的B2C平台。其次打造了让人乍舌的超低价格,但这并不意味着北斗星小辣椒手机在功能上有任何妥协。这款小辣椒Q1四核版本搭载的是盛名已久的英伟达Tegra 3芯片,额定主频达到了1331MHz,价格达到了999的价格确实让人难以置信。这款CPU作为首款四核芯片我们并不陌生,并且今年并不是预期的8核之年,青黄不接各家厂商选择了在四核水平进行沉淀。这款四核CPU就更显出超高的性价比,我们今天就来体验一下这款跌破千元的小辣椒Q1手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