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管理助阵 首届CITE软硬兼备看点多

金蝶云管理助阵 首届CITE软硬兼备看点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7/118126.shtml report 4874

410日,致力于成为全球云管理领航者的金蝶,携新一代社交化ERP、企业移动应用、企业社交应用等数款重量级云管理产品入驻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CITE主题馆盛大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上,金蝶中国副总裁郝登胜表示,云管理将撬动企业管理的创新与变革。

金蝶自20123月正式发布云管理战略起,已经推出了29款企业级移动应用,目前已有3万多台移动终端每天在运行金蝶的移动应用;金蝶推出的企业社交网络平台——云之家,已经突破了38万企业用户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企业社交NO.1。而本次荣获“2013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的金蝶新一代ERP——金蝶K/3 Cloud,是中国第一款基于云平台的社交化ERP。金蝶K/3 Cloud已经凭借技术领先的、开放的云开发平台,以及多组织、多工厂、多语言、多核算体系、全流程业务驱动等创新特性吸引了众多制造企业的目光。

郝登胜表示,“云管理有效融合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科技,将使企业突破地域分散、时间协同等管理瓶颈,帮助企业由传统的集中式管理向网络化、移动化过渡。社交网络将打破企业层级界限,加快业务流程及协同效率;移动应用将打造全新的移动工作模式,使企业管理者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日常工作的处理与审批;云计算将优化企业IT投资结构,使企业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IT能力,加速从粗放式管理方式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型。”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打造的国家级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展示平台。本届CITE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重点发布当前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新产品新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