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敌三星、LG 美晨MAXON经典重塑

匹敌三星、LG 美晨MAXON经典重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7/118140.shtml report 1105

    众所周知,三星、LG、MAXON美晨是韩国手机三大经典品牌。在韩国本土的手机研发方面皆有自己的特色和贡献。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三者开始逐渐进军国外市场。其中,人口基数庞大的中国市场是它们想往已久的。

1998年,MAXON美晨手机品牌正式进入中国,设北京代表处。2013年,MAXON美晨手机在北京与深圳分别成立公司,并在广东建立了具备3000万台产能的现代化智能手机制造基地,全面推进中国业务。

辉煌的背后是坚持。MAXON美晨手机品牌,始创于1974年5月,一直致力于通信技术的创新与移动通信产品的研发,系世界手机产业时尚化的设计先驱,享誉世界最大的ICT顶级盛会——CeBIT。先后推出全球首部CDMA/TACS双模兼容手机、全球第一款具备网上电子交易功能手机、全球第一款双屏手机、全球第一款支持Java技术手机等多项创新性发明,是当今多项风行全球的现代生活理念首倡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