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亚马逊Kindle Kobo再推新品

围攻亚马逊Kindle Kobo再推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7/118154.shtml report 1340 许多人对亚马逊的Kindle产品都情有独钟,其作为电子阅读器中的旗舰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而上市之后的Kindle市场更是让亚马逊都感到惊艳,人们利用移动设备进行图书看报的习惯正在慢慢增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许多人对亚马逊的Kindle产品都情有独钟,其作为电子阅读器中的旗舰产品,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而上市之后的Kindle市场更是让亚马逊都感到惊艳,人们利用移动设备进行图书看报的习惯正在慢慢增强。

由于亚马逊Kindle的火爆也致使许多IT厂商不断的推陈出新,想要在电子阅读市场中打开自己的一片天地,Kobo就是其中一家。近期,Kobo推出了一款型号为Aura HD的电子阅读器,其将矛头直接指向亚马逊Kindle。据称,Kobo Aura HD将采用同Kindle一样的Paperwhite设计,浏览Kobo上的电子图书犹如浏览真的图书一样。

Kobo表示,该产品配备一块6.8英寸、1080*1440分辨率的Pearl E-lnk电子墨水屏;4GB存储空间、1GHz处理器;提供Micro SD卡插槽(最大支持32GB);内置Wi-Fi以及长达2个月的待机时间。目前该款电子阅读器拥有象牙色、咖啡色和玛瑙色三种,市场售价为139英镑(约1318元人民币)并会在4月25日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