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政府综合应急平台荣获创新奖

太极政府综合应急平台荣获创新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7/118188.shtml report 4067

4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政府综合应急平台获得本届博览会创新奖(软件产品与服务类)。

太极政府综合应急平台是功能强大、方便易用的大型政府综合应急业务平台,便于各级政府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效率。平台包括综合业务管理、监测防控、预测预警、辅助决策、指挥调度、应急保障、宣教演练、统计分析、运维管理等子系统,实现了应急业务全生命周期,平台具有完整的应急应用体系,包括应急业务应用(展示层、应用层、数据库层、基础支撑层)、应急信息接入、应急指挥场所等部分组成,并遵循法规与标准规范和安全保障体系的要求。平台完全按照国家相关应急标准研发,按照“平战结合的原则”,平时为应急管理单位提供便利的日常工作管理功能;事发状态下,提供全流程的应急业务管理,能很好满足“事前、事中、事后”等各个阶段的应急指挥调度要求,极大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效率,降低应急事件造成的人民生命财产损失。系统基于SOA思想、采用JavaEE技术研发,具备良好的模块化、可扩展性、可维护性和高性能,方便各级政府快速定制应急业务系统。

太极政府综合应急平台先后在工业和信息化、中国石油、海关总署、中国气象局、广电总局、证监会、北京市东城区、嘉峪关市等部门或城市部署使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