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199曝与腾讯第三度联手 意在续写辉煌

华为A199曝与腾讯第三度联手 意在续写辉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8/118198.shtml report 2227

    近日,有华为终端内部人士透露,华为拟与腾讯进行第三次在手机产品方面的合作。但是合作具体内容,并没有透露。但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此次合作机型极有可能是近日新闻迭出的华为A199。如果华为与腾讯的合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继HiQQ手机、荣耀四核的成功合作之后的又一次大手笔的动作。

  经过上两次华为与腾讯的合作,业界就将他们称之为“软、硬”结合的完美典范。荣耀四核“爱享版”作为华为的旗舰产品,销量非常惊人,好评如潮。之所以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攻城拔寨的过程中将如此重量级的产品选择与腾讯合作,正是因为腾讯在移动互联、在互联网领域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同时为手机企业提供优质的应用软件和服务。

未命名

对比以往的合作情况,据悉此次合作也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不仅在产品本身的定位和配置上会有提升和超越,同时腾讯在手机软件方面应该也会有所创新。华为这次与腾讯合作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利用这款新推出的手机再续荣耀四核的辉煌业绩。

  而就在前两天,已有可靠人士爆料,腾讯将再度联合业内厂家,推出品牌手机,一度曝光的华为A199就极有可能是此次合作的机型(或机型之一)。同时消息称,此次腾讯与华为的合作将不仅限于产品,而是已深入品牌战略层面。华为这次似乎决心玩得很大,而腾讯也似乎很看好这个“好搭档”的一举一动。

  手机厂商与互联网公司的亲密合作,已在国内手机市场频繁出现。而如果华为与腾讯合作,不仅在手机的技术上能给消费者足够的保障,在应用和服务方面也能给消费者优质的体验。对于爆料的这款即将推出的新品牌手机,相信业界也会抱以最大的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