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试运营首月司机过万引爆打车软件市场

大黄蜂试运营首月司机过万引爆打车软件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8/118248.shtml report 12064
记者了解到“大黄蜂打车”软件在为期一个月的公测时段内,已有过万的出租车司机加入大黄蜂打车的行列,用户日订单均保持在五千笔以上。相比早期上线的同类型打车软件,大黄蜂的发展势头不可小觑。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叫车应用正在成为继视频网站、团购网站后互联网上最拥挤的市场之一。最新登陆申城的“大黄蜂打车”,可谓低调登场强势出击,抢占上海龙头地位的架势已在三月申城崭露头角,掀起不小的市场波澜。

首月招募过万司机,这只是开始

  “大黄蜂打车”如何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成功招募过万名出租车司机加入大黄蜂的行列呢?大黄蜂负责人表示,从三月初开始,在沪上六大出租车司机集中的地点,进行地毯式招募。工作人员会对每位司机进行详细解释使用方法,并免费安装设备。除了关怀司机,建立大黄蜂之家外,还推出的各种奖励活动,让出租车司机及时获益。有司机表示,使用该软件后,每周的收入既可增加300-400元,空车率明显下降。良好的使用效果,引发了病毒式的口碑传播效应,使得大黄蜂在申城司机圈子中迅速形成话题。智能手机、流量等词汇让的哥们感受了回跟上时代潮流的意思。

  四月一日正式启动了苹果版APP软件,有了过万名司机的“恭候”,让用户立刻体验到了“大黄蜂打车”的便捷,平峰时段30秒轻松打车,实实在在的让那些为“打车头大”的市民不再为出行而犯愁。

  仅仅上线两周的客户端,下载量速度迅猛,超过预期。大黄蜂负责人表示,有了压力就能激发出更大的动力。用户数的飙升将带动更多的司机加入到“大黄蜂”的行列中。这是一种双向的、良性的循环。做为平台方,系统后台的平稳扩容也将给“大黄蜂打车”的研发团队带来不小的压力。 

强势出击,欲抢占上海龙头地位

  虽然在全国各大城市已经出现十几款不同的打车软件,目前手机打车依然是在市场开拓的早期,大黄蜂将紧紧抓住上海本地资源优势。有了良好的开端,后续部署也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中。按此势头,预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能有望囊括全上海80%的出租车辆。而大黄蜂打车将在之后“优化发单算法“作为其核心竞争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出行方式,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