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方形三星机 Note III外观360°转变

全球首款方形三星机 Note III外观360°转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9/118251.shtml report 16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9日消息,我们前几天还谈论了三星今年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因为GALAXY S4的小提升对比HTC One的大变革,着实让三星感受到了位居高位的压力。因此,有传闻三星正在寻找新的创新点以唤起公众的热度。今天,一款疑似三星GALAXY Note III的机器曝光,该神秘机器让我们感受到了三星推动变革的诚意。
samsungleak-521x640

三星Note III外观360°转变 (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9日消息,我们前几天还谈论了三星今年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因为GALAXY S4的小提升对比HTC One的大变革,着实让三星感受到了位居高位的压力。因此,有传闻三星正在寻找新的创新点以唤起公众的热度。今天,一款疑似三星GALAXY Note III的机器曝光,该神秘机器让我们感受到了三星推动变革的诚意。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机下方的Home物理按键,这已经是三星的标志之一。另外,该机器的设计风格对比三星GALAXY系列的圆润有着360度的大转弯,造型十分方正,四周圆角极小。按照当前大厂商新品开发保密的做法,这很有可能是原型机的保护外壳,类似于之前黑莓Z10的做法。即便如此,它仍然透露出原型机的外部轮廓和之前三星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

虽然无法确认这就是下一代的GALAXY Note,但根据三星之前提到的将在下一代Note上实施变革的说法,使得该消息可信度极高。GALAXY Note II是一款扩大版的GALAXY S III,那么Note III会不会依然走此路数呢,也许,我们更希望下一代Note承载着三星设计语言的变革,而且,也是时候来点变化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