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推新系统平板 华硕和宏碁成最佳选择

微软或推新系统平板 华硕和宏碁成最佳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9/118254.shtml report 1587 之前网络上曾传出微软将会推出小尺寸Surface的消息,今天微软宣布其将会与OEM厂商探讨小尺寸平板的系统问题。为了能够更好的让Windows系统在小尺寸平板中得到表现,微软将会推出Windows Blue系统,微软称之为Windows 8.1,其是微软专为7英寸和8英寸平板电脑而打造的。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9日消息,之前网络上曾传出微软将会推出小尺寸Surface的消息,今天微软宣布其将会与OEM厂商探讨小尺寸平板的系统问题。为了能够更好的让Windows系统在小尺寸平板中得到表现,微软将会推出Windows Blue系统,微软称之为Windows 8.1,其是微软专为7英寸和8英寸平板电脑而打造的。微软称,采用该系统的平板年电脑已经与几家OEM厂商确认,将在未来数月内上市。

微软前任首席财务官 Peter Klein曾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说,微软正在与OEM厂商探讨生产价格更低的Windows平板产品。而根据西雅图时报的报道称,想法是好的,但是有没有更多的OEM厂商愿意生产才是问题的关键,目前得知的只有HTC一家愿意这样做。

据悉,微软认为最有潜力出品小尺寸Windows平板的是华硕和宏碁,至于圈内谣传的诺基亚,未得到证实。诺基亚也一直否认自己会推平板电脑。但不论谁出品,可以确认的是Windows 8.1系统小尺寸平板将在数月内来到人们的面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