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年轻用户群体 华为A199专为天翼而定制

锁定年轻用户群体 华为A199专为天翼而定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9/118260.shtml report 2449

    近日不断曝光的华为A199手机今天再次传来了新的消息,根据华为内部消息表示,此次华为推出的A199手机专为电信天翼而定制,采用双网双待设计,预借此款手机再度打造强强联合的新天地。当然,实际上根据近日媒体不断曝光的图赏、评测文章我们也已经能够看到A199手机背面的电信LOGO。
未命名

未命名2

根据华为泄露的消息来看,此次华为与电信的合作不仅再是定制机的简单合作而已,而是将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但具体形式尚未透露。不过根据该消息人士表示,此次华为与电信天翼的合作将会瞄准年轻用户群体,而华为A199则是专为年轻用户群体而打造的产品。且产品内置了一系列电信天翼旗下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爱音乐、爱动漫、爱游戏等一系列“飞Young”应用。实现华为的硬件品质与电信天翼的软件实力相结合,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实际上,华为与电信之间的合作已经获得了多次成功经验。从早年的C8500、S8600到近期的华为荣耀+、AscendD2等等产品,已经一次次的创造了销量、口碑、行业上的榜样。正是借助这一次次成功的合作经验,促成了如今华为与电信之间的更深一层次合作,借助两大品牌之间的优势互补,实现产品的更优化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化的产品。

  如果我们进一步来对此次华为与电信之间合作进行大胆一些的猜测,或许此次华为与电信的合作更会借助打造年轻手机这一概念,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品牌。如同“心系天下”的运作模式一样,通过不同品牌之间的互补性获取更高的市场份额。

 无论消息也好,猜测也罢,可以预见的是,华为此次与电信之间的合作已经箭在弦上,而本月底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揭晓。届时,消费者将会拥有一系列更好、更贴合自己的全新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