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手机救星 彩虹坚果防爆膜

大屏手机救星 彩虹坚果防爆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9/118272.shtml report 33505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手机显示屏的发展日新月异,从最初的微屏到当下的巨屏,改变的不仅仅是屏幕的大小,还有用户的使用习惯。经过苹果、三星、HTC等手机的推波助澜,大屏手机已然成为了时下的主流趋势。然而,其弱点也是暴露无遗的。终端显示器易碎易爆的缺点正是它的致命伤,由于所有的操控大部分都依附在显示屏上,所以对屏幕的保护就显得格外重要。今天评测的这款彩虹坚果防爆膜正是弥补了显示屏的这个弱点,其作用的之大绝对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

    彩虹坚果是采用美国原厂纳米技术制造的防爆膜,这种专业的纳米防爆膜是一种热塑性聚氨酯弹性材料,具有其他塑料材料所无法比拟的强度,韧性好、耐磨、耐寒、耐水、耐老化、耐气候等特性,同时它还具有高防水性、透湿性、抗菌和抗紫外线等优良特性。目前产品适配于市面上的主流机型,整体外包装采用硬纸质材料,黑色典雅。包装正面印有产品名称,居中一个强有力的龙头盾牌赫然在目,包装背面标注了产品的相关特性。
 


 
    打开精美的包装盒,映入眼帘的是两袋小包装,分别是防爆贴膜和贴膜配件。我们发现,彩虹坚果的防爆膜配件尤为丰富,内有沾灰条、清洁布、刮卡等配件,无需另行购买任何贴膜工具,自己就能轻松完成贴膜过程
 

 

 
    值得惊喜的是,彩虹坚果除了给苹果搭配正反两面贴膜,另外还配有边框贴膜,给手机全面的保护,让心疼手机的用户使用的更加放心。

 
    完成贴膜过程之后,我们将深入地了解彩虹坚果作为高端防爆膜的强悍特性,请屏住呼吸,接下来我们将针对彩虹坚果防爆膜的主要功能进行极端测评。
 
    首先我们针对彩虹坚果防爆膜的防刮能力做一个测试,我们请出的工具是装修时经常使用的电钻。这把动力强劲的电钻在屏幕上钻动之后,我们观察到并没有给手机显示屏留下明显的痕迹。由此可见,这种纳米防爆膜的耐磨,防刮能力都还是不错的。
 

 
    那么,彩虹坚果防爆膜的抗打击能力到底有多强呢?接下来上场的是一个坚硬的瓷杯,这个瓷杯可以轻松的把其他瓷杯轻松敲碎,我们将用这个瓷杯给予彩虹坚果近乎虐待式的打击。
 

    我们对准手机显示屏狠狠敲打下去之后,手机似乎“无动于衷”,整块屏幕完好无损。擦干净显示屏,我们发现在屏幕上并没有留下一丝受伤的痕迹。

    也许你会觉的瓷杯的力度可能不大,那么接下来上场的工具,着实让我们为彩虹坚果捏了一把冷汗,这是一把平常使用时的铁锤,锤头的重量有530克。我们将锤头朝下对准手机显示屏,铁锤做自由落体运动跌落在显示屏上。
 

 
    撕开彩虹坚果防爆膜,我们惊奇地发现,苹果手机的显示屏,不仅没有因受外界强有力的打击而破碎,而且整个镜面依旧光滑平整。
 
    日常使用手机时,经常会出现因为手机摔落而导致屏幕破裂的现象,所以,对于抗防摔能力的加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我们将贴有彩虹坚果防爆膜的iphone手机开机举过头顶,手机的高度大约在180cm(测试人员身高为173cm)左右,放手任其自由摔落,手机跌落在瓷砖地板上。

    按住HOME键,手机依然还在运行,而且屏幕也没有破裂。
 
    接下来彩虹坚果将要面临更加严酷的挑战,我们就其防压能力做一个测试,使用的道具是汽车。我们将手机调整至开机状态,放置在地面上,汽车前后轮一共两次在手机屏幕上压过。

 
    手机依然处在开机状态,没有影响使用。撕开防爆膜,手机显示屏完好无损,也没有留下压过的伤痕,整个镜面一样光滑平整。
 
    测评总结:通过对彩虹坚果防爆膜几番残酷的测验,我们可以清晰地认识到产品在防磨、放刮、抗打击、防摔、防压等功能上都有着极其优秀的表现。而且在手机正反面,侧边都有着彩虹坚果360度无死角的保护。正如一面盾牌,给屏幕一个最佳的保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