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英寸视网膜屏 廉价iPhone塑料外壳曝光

3.5英寸视网膜屏 廉价iPhone塑料外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2/118320.shtml report 16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2日消息,关于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在业界已经流长一段时间了。它到底是采用金属还是塑料材质,配色是否有突破,均已成为传闻界的热门话题。今天,一家媒体爆料了一张图片,据说是廉价版iPhone的外壳。该塑料外壳的真实性到底如何,还有待验证。

廉价版iPhone塑料外壳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2日消息,关于苹果的廉价版iPhone,在业界已经流长一段时间了。它到底是采用金属还是塑料材质,配色是否有突破,均已成为传闻界的热门话题。今天,一家媒体爆料了一张图片,据说是廉价版iPhone的外壳。该塑料外壳的真实性到底如何,还有待验证。

摒弃了传统的金属外壳,曝光的廉价版iPhone使用了PC塑胶作为成型材料,突出一个“廉价”。该照片一经曝光,立马在圈内扩散开来,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有分析认为它仅仅是一个山寨货,但又有人认为它是苹果用来保密廉价版iPhone 的外壳,因为它与iPhone 4S的匹配度很高。双方都有其道理。但话说回来,以塑料作为机身成型材料确实在降低成本方面拥有巨大优势。迫于盈利预期的压力,苹果尝试塑料也未尝不可。

据称,廉价版iPhone配备3.5英寸视网膜屏幕,搭载苹果的A5处理器,该芯片和iPad Mini一致。除此之外,该机还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iPhone 4以及iPod Touch一样。得以使用塑胶材质,廉价版iPhone可能拥有多彩配色,黑、白、蓝、红和黄均在计划之中。对于该消息的可靠性,建议大家持保留意见,不到发布日,何以辨真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