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有难国产品牌一马当先手机行业捐赠公示

同胞有难国产品牌一马当先手机行业捐赠公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2/118321.shtml report 2103 虽然消费者一直对国产手机报有偏见,坚持民族品牌梦想的中国手机企业始终在夹缝中艰难前行。可以说,能够生存并壮大起来的国内手机品牌都通过自己踏踏实实的苦干创出了一番天地。所谓患难时刻见真情,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国产手机品牌迅即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支援自己的同胞。作为媒体,有义务在这个时候搜罗并将这些企业的名单公示给大家,让大家记住这些企业。在饱受偏见的情况下他们赚的每一分钱都很不容易,所以请大家不要因金额的大小来对他们进行评价。

    虽然消费者一直对国产手机报有偏见,坚持民族品牌梦想的中国手机企业始终在夹缝中艰难前行。可以说,能够生存并壮大起来的国内手机品牌都通过自己踏踏实实的苦干创出了一番天地。所谓患难时刻见真情,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国产手机品牌迅即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支援自己的同胞。作为媒体,有义务在这个时候搜罗并将这些企业的名单公示给大家,让大家记住这些企业。在饱受偏见的情况下他们赚的每一分钱都很不容易,所以请大家不要因金额的大小来对他们进行评价。

爱心记录:

360 360万元

HTC  捐款500万;

vivo智能手机100万元;

OPPO手机 100万元;

小米手机  100万元;

酷派手机  10000个移动电源;


中兴GoTa机动式应急指挥调度设备已紧急空运;

语信手机捐10万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