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全键盘Lumia?诺基亚4月24日新货发布

首款全键盘Lumia?诺基亚4月24日新货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375.shtml report 14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本月24号诺基亚号称将会有非常重要的消息公布。根据坊间透露的消息称,诺基亚会推出一款新的机器。至于神秘产品是什么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诺基亚只是告诉我们,本周三自然就能见分晓。

诺基亚4月24日新货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本月24号诺基亚号称将会有非常重要的消息公布。根据坊间透露的消息称,诺基亚会推出一款新的机器。至于神秘产品是什么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诺基亚只是告诉我们,本周三自然就能见分晓。

不过,诺基亚还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些线索。他们在发布声明的同时,曝光了一张亮黄色带有全键盘的手机照片。这极有可能是Asha系列最新的手机。这个手机出现在我们视野里已有一段时间,因此它可能预示着一款全键盘的Lumia将出现。当然也可能是完全不同的手机,Jolla或是塞班手机?鉴于塞班已“死”的业界认知,估计诺基亚不会带来超越想象的惊喜。

既然是重大消息,我们推测,诺基亚最新火热的Lumia 928也在发布名单之列,这款备受期待的Lumia新品已经被炒得够热了,目前正是发布的最佳时刻。因为三星和HTC的新旗舰均在本月大量发货,Lumia 928已经不能再等了。据说,在发布会后的问答环节会有一位神秘嘉宾,难道是Elop本人么?这确实十分让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