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中国区总裁声明:与雅安人民同心同德

LG电子中国区总裁声明:与雅安人民同心同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411.shtml report 1372

    自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级强震以来,牵动了无数人的心。LG全体员工对四川雅安大地震遇难同胞表达最深切的哀悼,对灾区人民表示最诚挚的慰问。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先生表示:LG将与雅安人民同心同德,积极帮助灾区重建。

LG发表声明如下:

1. 为帮助灾区人民震后重建,LG集团做出捐助570万元的决定,其中包括200万现金和价值370万元的电器产品。目前部分物资已经准备就绪。此外,在政府开始进行灾区重建工作之后,LG电子还将为灾区提供免费家电维修以及移动洗衣房等服务,为受灾地区提供持续的帮助。

2. 除公司的捐助外,LG员工还将自发组织募捐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灾区学生文具、学生宿舍、日用品等的采购。

3. 自08年汶川地震以来,LG已经连续5年深入参与汶川灾后重建工作,包括玉堂中学的重建、组织希望学校教师赴北京参加师资力量培训、组织灾区学生夏令营、LG爱心图书馆和电脑教室等的建设。LG后续将与雅安地区政府进行合作,针对灾区人民特别是灾区校园重建、学生教育等方面提供积极的协助,让他们尽快走出悲痛的阴影,迎接新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