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pixel镜头进化 HTC One迎来系统升级

Ultrapixel镜头进化 HTC One迎来系统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489.shtml report 23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来自HTC方面的消息证实,国际版本的HTC One将会得到一系列软件更新,而且在硬件升级方面也将会得到一系列更新,包括对Ultrapixel镜头的修正和改进。然而HTC该款旗舰手机将由美国AT&T等运营商发售,但是国际版HTC One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今天该机得到了正式的升级。
0424a

HTC One携Ultrapixel首度升级(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来自HTC方面的消息证实,国际版本的HTC One将会得到一系列软件更新,而且在硬件升级方面也将会得到一系列更新,包括对Ultrapixel镜头的修正和改进。然而HTC该款旗舰手机将由美国AT&T等运营商发售,但是国际版HTC One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今天该机得到了正式的升级。

根据HTC方面提供的详细消息可知,如今该升级主要针对欧洲版的HTC One,在未来一周内升级将会涉及到国际版的HTC One,主要升级部分是该机的摄像头部件,升级后的手机将会依靠Zoe特性和其它更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摄像头更新以外,HTC还确认升级将提高系统性能和稳定性,而且系统运行速度会明显增加,但继续使用Android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以及相同版本的Sense UI用户界面。此外,该机也还会带来非常明显的改进,主要包括如下方面:

•提高了Zoe的声音捕捉能力;

•慢动作影片捕捉降噪;

•改进了在一定条件下的颜色损失和动态识别范围,减少了非HDR图像的曝光损耗程度;

•校正了ISO被设置为手动模式下的EXIF信息的ISO显示效果;

•提高了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

在对HTC One的体验中,Zoe特性还是非常令人心动的,并且改进了声音捕捉效果,极大提高用户体验,而后也目睹了改进摄像头后的成像效果和颜色损失减弱效果以及动态识别能力。HTC One升级后的硬件版本为1.29.401.13,但该版本主要针对国际版。

当然希望该升级后的国际版本能够在下周与用户见面,用户自身也可通过手机的手动设置,进行在线更新检索,从而自行进行系统软件的更新。当然与此同时,美国用户的ETA升级方式也将同时支持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