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双卡双待 宏碁Liquid E2正式发布

四核双卡双待 宏碁Liquid E2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511.shtml report 10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宏碁Liquid E2今天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将于五月中旬在比利时、荷兰、乌克兰和法国地区开售,之后会登录英国、意大利、德国和俄罗斯市场。起价为229欧元 ,约合人民币1842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宏碁Liquid E2今天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将于五月中旬在比利时、荷兰、乌克兰和法国地区开售,之后会登录英国、意大利、德国和俄罗斯市场。起价为229欧元 ,约合人民币1842元。

 

  宏碁Liquid E2正式发布  (图片源自互联网)

宏基Liquid E2 处理器从双核升级到了四核,但内存仍是1GB ,不过它配备了4.5英寸的qHD显示屏。在其内部配备了4GB的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承诺“零快门延迟”, 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和GPS,同时该机拥有双SIM卡槽,支持双卡双待。

遗憾的是,据Android Community称,Liquid E2并不支持LTE网络,但其可以连接到42Mbps的HSPA+网络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