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打车疯了 无限量返利活动强势出击

大黄蜂打车疯了 无限量返利活动强势出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519.shtml report 41200

423日起至55日,大黄蜂“手机打车”应用软件联合上海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展开 “打车送话费”无限量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成功使用大黄蜂打车,次日即可得到十元话费的奖励。多“打”多送,不设上限,创造魔都四元起步价的神话。在上海知名报业以及时尚杂志的推动响应下,截止到发稿前,活动单条微博首日覆盖面以达44万人次。

 

出租车电调费“重出江湖”

据《i时代报》报道,强生、锦江、海博等各大出租车公司电调费近期将“重出江湖”。记者从市交港局获悉,针对本市四大出租汽车公司电调服务整体情况的综合评估已完成,各家公司可恢复收取电调费。据了解,眼下各分公司正陆续安排车辆进场“升级”计价器。记者从强生公司了解到,强生车队已基本完成更新,有望下月率先恢复收取4元电调费。同时,强生表示电调费是物价局批准同意的,企业可以自主决定是否收取,无需听证,过去不收是企业的促销行为。据悉海博、锦江也会迅速跟上收取电调费。

 “大黄蜂”手机叫车软件“入驻”魔都短短数周,已笼络上万名的哥,加速“侵占”市场势头迅猛,或使得传统的电调模式受到进一步冲击。记者采访部分出租车司机以及乘客后了解到,上述公司恢复电调费,虽然司机能从每笔电调业务中获取2元收益,但仍不情愿做电调生意,宁愿使用“大黄蜂”叫车软件,平峰期可降低空驶率;特别是在高峰期,乘客使用软件可以给出5元甚至10元小费,确保高峰期间有车坐,司机方面可以每日增加额外收入。

 

 网友青睐“大黄蜂”手机软件叫车

  目前各种手机叫车软件加速抢占市场,“大黄蜂”逆势返利乘客赚人气。有司机表示,使用大黄蜂手机软件后生意明显好转。强生一位司机说,现在每天有5-6单生意是通过手机软件与乘客联系后做成的,“手机叫车软件让我很有积极性,其中还不乏去浦东机场的‘长差’,这是公司调度中心派出的单子中做不到的。”一名大众司机也表示,现在接到手机指令,有乘客需要就近订车后,会尽快上去抢单,“抢单越多,收到系统奖励就越给力。”

   使用大黄蜂手机叫车软件的乘客更是实惠到家,高峰期“点对点”叫车,不仅可确保快速有车,活动期间更能享受4元打车的超值服务。有乘客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每天上下班公司报销打车票,使用大黄蜂软件又有额外的每单10元话费赠送,这样算下来不仅有免费的差头坐,每天还能赚到20元的话费。10天累计下来,一个月的话费就出来了。

 

“大黄蜂打车”,双向制约诚信保障

大黄蜂是一款服务起步于上海,同时解决沪上出租车行业“乘客打车难,司机赚钱少”双难题的智能打车软件。司机只要打开应用,就能接到以出租车为中心,半径3公里之内,乘客通过“手机打车”终端提出的叫车需求。而乘客每次使用软件,系统也将会自动就近分配,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乘客司机姓名、手机及车牌等相关信息,让乘客与司机直接联系,提高乘车效率。

大黄蜂从客户角度入手,力求把服务做到细致。司机通过应用,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选择是否接单拉活儿。而乘客也能通过应用直观了解打车服务,在打车难的上海,真正实现随叫随到,提高时间效率。

同时,大黄蜂也力求完善司机和乘客的诚信系统,既有相关“保护措施”保障乘客、出租车司机的权益,也有针对飞单等情况的诚信扣分系统,真正做到双向制约双向受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