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车载共享最强音 酷狗音乐HD版评测

安卓平板车载共享最强音 酷狗音乐HD版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5/118553.shtml report 4315 自苹果iPad及各品牌Android平板面世以来,平板电脑这类移动智能设备已经成为数码用户的必备设备。但无论科技如何发展,听音乐永远都是用户最常用的功能。对于使用Android平板电脑的用户,现今他们又有了更好的选择——酷狗音乐HD。
自苹果iPad及各品牌Android平板面世以来,平板电脑这类移动智能设备已经成为数码用户的必备设备。但无论科技如何发展,听音乐永远都是用户最常用的功能。对于使用Android平板电脑的用户,现今他们又有了更好的选择——酷狗音乐HD。

  日前,酷狗音乐正式发布针对Android平板电脑优化的Pad版本。之前我们虽然也可以将Android手机版的应用安装在平板电脑上,但平板电脑在尺寸和屏幕分辨率上和手机有着较大的差异,造成这些手机应用在平板上的体验往往差强人意。而拥有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的用户必然期待获得最优质的使用体验,最新发布的酷狗音乐HD版则完美适配了安卓平板设备。

  产品功能简介:

  1、本地歌曲管理:一键导入,列表管理

  2、音乐曲库:拥有百万级高品质音乐库

  3、歌曲管理:创建、添加、整理、筛选

  4、歌词显示:自动匹配歌手图片及歌词

  5、热门歌单:丰富的榜单、热门推荐等内容

  界面风格坚持“简”约

  酷狗音乐HD的风格延续了之前手机端的风格,整体配色以蓝色为主,同时界面设计采用极简风格。相比手机版本,更加简洁。酷狗音乐HD将功能菜单设在左侧,右侧大空间留给歌曲列表,包含本地列表和网络收藏,下方布置了歌曲播放条。

  这三大区块组成了酷狗音乐HD界面的主体,我们需要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它的主页上实现。可以直观看到,相比手机端此版本更加精简。

  歌曲管理、搜索更加方便

  在试用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全新的酷狗音乐HD更专注音乐品质的展现。我们在此版本中没有找到任何分享、点歌、互动等设计,所有功能只与音乐本身有关。

  酷狗音乐HD在歌曲管理和搜索功能方面表现优异。本地音乐扫描快速准确,登陆账户之后,网络收藏也可以通过云后台无限同步

  作为国内顶级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庞大的曲库存量一直是酷狗的优势,宣称拥有百万级高品质音乐的酷狗乐库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各种挑剔的需求。除经典老歌一应俱全外,例如“中国最强音”等新鲜度极高的歌曲资源,酷狗也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补充更新。

  酷狗手机客户端中的各大榜单、电台、精选集在酷狗音乐HD中也一应俱全。

  特色功能及体验总结

  除以上各点之外,酷狗音乐HD在许多细节方面也展现了自身实力。例如酷狗的“逐字精准歌词”,可以跟随歌曲进度逐字显示,无限精准,明显优于其他竞品普遍采用的“逐句显示歌词”。

  另外,酷狗音乐HD还可以完美支持Android车载设备。无论任何品牌,只要用户适配的车载设备为Android系统,酷狗音乐HD都可以通过云技术将pc端或手机端收藏的所有歌曲,一键操作轻松同步到车载设备。

  总结:更纯粹的音乐客户端

  有别于手机客户端,针对平板电脑设计的酷狗音乐HD在功能表现上更为纯粹。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完全没有发现任何与音乐无关的设计,酷狗音乐HD更专注音乐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表现,以及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选择和播放音乐。同时,在特色功能上也体现了作为顶级数字音乐服务商应有的前瞻性视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