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国产平板 1699元联想A3000热销中

7英寸国产平板 1699元联想A3000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08.shtml report 2268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26日消息,联想A3000是联想近期发布的一款新平板产品,该产品采用7英寸的黄金尺寸,设计简约,大气,前后配有双摄像头。并且联想A3000支持3G网络,同时支持通讯模块,可通过SIM卡实现手机的通话功能。其新加入的听筒设计,即便没有耳机,也可以轻松通话,避免了扬声通话的尴尬,更省去了耳机通话的繁琐。

160AI2W-1

联想A3000这款平板售价为1699,延续了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WCDMA+GSM双卡双待组合,保证极速互联的同时,更确保了优质通话。全新升级的蓝牙4.0配置,向下兼容多种设备,即便驾车行驶,也可以轻松接打电话。而其高性能扬声器,音质优良;即使远在天边也可以跟同事客户电话会议讨论,创造出犹如近在咫尺的沟通氛围。

QQ截图未命名_副本

A3000全新升级的四核1.2GHz处理器,能强劲、快速的运行软件及处理信息;让你的商务生活easy起来,轻松变身移动办公潮流人士。在续航能力上,联想A3000也是做足了功夫。其电池容量达到3500mAh,7小时网络浏览、350小时超长待机,为用户解除了后顾之忧,可尽情享受移动互联带来的无限乐趣。

153377860_副本

编辑点评:联想A3000(4GB/黑色)全新升级的四核1.2GHz处理器,能强劲、快速的运行软件及处理信息;让你的商务生活easy起来,轻松变身移动办公潮流人士。从此办公不再只能窝在空气不流通的办公室里限制思考,不管你是在外出差,还是海边度假,多种图像处理工具、PPT等办公软件都能一手掌握。无处不办公,无处不自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