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鱼》:“水果忍者”开发商全新力作

《空中飞鱼》:“水果忍者”开发商全新力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85.shtml report 6541 此前,著名手游《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已于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演示了弹射类新作《Fish Out of Water(鱼儿水上漂)》,并表示4月正式上架App Store。近日,这款休闲手游已正式与玩家会面。鉴于Halfbrick旗下多款知名游戏诸如《水果忍者》、《火箭飞人》已被玩家奉为经典,相信本作亦不会令玩家失望。

此前,著名手游《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已于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演示了弹射类新作《Fish Out of Water(鱼儿水上漂)》,并表示4月正式上架App Store。近日,这款休闲手游已正式与玩家会面。鉴于Halfbrick旗下多款知名游戏诸如《水果忍者》、《火箭飞人》已被玩家奉为经典,相信本作亦不会令玩家失望。

《空中飞鱼》

游戏中每一轮玩家可以从在6条鱼中选择三条进行一定角度的投掷,如同打水漂一样,不同种类的鱼拥有不同的特性,玩家需要根据他们的特性来计算投掷的角度,同时也可以适时利用屏幕顶端的充气条来为飞鱼加速。沿途小鱼则会通过碰撞获得一些道具或者奖励。

《鱼儿水上漂》的App Store售价为0.99 美元,而关于其他平台版本开发商Halfbrick则透露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开发计划。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