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我叫MT Online》正式开服

安卓版《我叫MT Online》正式开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88.shtml report 1898 4月25日下午2点,万众期待的手游神作《我叫MTOnline》安卓版在“移动游戏”正式开服,全面首发。各位MT迷们可第一时间通过“移动游戏”g.10086.cn下载,尽享《我叫MTOnline》安卓版带来的精彩。
4月25日下午2点,万众期待的手游神作《我叫MTOnline》安卓版在“移动游戏”正式开服,全面首发。各位MT迷们可第一时间通过“移动游戏”g.10086.cn下载,尽享《我叫MTOnline》安卓版带来的精彩。

  为全面满足所有安卓玩家的需求,为广大哀木涕的战士们提供更便捷的游戏下载体验。“移动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下载上,玩家现在即可登陆“移动游戏”g.10086.cn或者下载“移动游戏大厅”客户端(编辑短信YXDT发送至10658899下载),通过客户端下载游戏,多渠道下载;支付上,玩家可直接通过手机话费直接支付,快捷方便;安全上,“移动游戏”安全中心层层把关,让用户放心畅玩,无后顾之忧。同时,“移动游戏”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好礼。

  4月25日只要你登陆“移动游戏”官方网站(g.10086.cn)、手机登陆“游戏大厅”或中国移动安卓之家,成功下载安装《我叫MTOnline》安卓版,并成功完成首次充值,即有机会获得note2手机及话费等大奖。

  凡达到20级的玩家,次日起,还能获得更多的军费奖励,越早进服,拿到越多!

  MT玩家只要等级达到一定级别,将分别获得不同数量的符石,为了冲级拿奖金,各位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冲吧,等级越高符石奖励越丰厚!

  还犹豫什么,即刻加入“移动游戏”,开始《我叫MTonline》的冒险之旅吧!玩家们亦可随时登录“移动游戏“g.10086.cn官网或关注@移动游戏官方微博,及时了解最新的游戏信息,随时开启全民移动游戏饕餮盛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