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三星7月将再发布新版本Galaxy S4 Active

爆三星7月将再发布新版本Galaxy S4 Activ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8/118673.shtml report 16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之 前曝光的三防版三星Galaxy S4并不是空穴来风。有消息称,该机器确实存在而且会在今年7月上市。知名媒体Wall Street Journal甚至透露,该机器的命名为Galaxy S4 Active。虽然被贴上了防水防尘的标签,但它的外形和风格本质上还是与Galaxy S4相似。
GALAXY-S-4-Product-Image-5-1

三星Galaxy S4 Activ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之 前曝光的三防版三星Galaxy S4并不是空穴来风。有消息称,该机器确实存在而且会在今年7月上市,知名媒体Wall Street Journal甚至透露,该机器的命名为Galaxy S4 Active,虽然被贴上了防水防尘的标签,但它的外形和风格本质上还是与Galaxy S4相似。

该媒体还透露,在今年7月份,三星还会发布一个新版本的Galaxy S4,各种消息显示,这就是传闻中的Galaxy S4 Mini,Galaxy S4 Active和Galaxy S4 Mini同场登台,将会使三星的7月获得特别的关注。

旗舰三防加身并不是三星独有,它早就是索尼旗舰的标签之一,而且索尼已经通过事实证明了,三防特性能够带来成功,Xperia Z已经发售400万台了,而且索尼又加推了增强版Xperia Z——Xperia ZR,后者即将到来。

因此,三星Galaxy S4 Active的到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4已经在包括韩国、中国等国家发售,随后会登陆美国和英国市场,逐步扩展到全球,那么在7月推出加强版Galaxy S4是一个不错的时间节点,再加上Galaxy S4 Mini、Galaxy Tab 3 8.0等设备的抱团推出,定会获得较高的呼声,相信不出意外,今年还是三星丰收的一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