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刷机神器支持一键ROOT三星Galaxy S4

绿豆刷机神器支持一键ROOT三星Galaxy S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8/118712.shtml report 11501

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S4无疑是现在所有机型中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在京东、易迅,也有很多预售和预定,且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推出了针对这款机型的预存话费低价拿手机的方案。不仅在中国或亚洲,即使在美国,美国人最爱的十大手机排行榜中,鼎鼎大名的IPHONE5仅仅排到第三,而当下最受美国人关注的手机,依然是三星Galaxy S4,而排在第二位的是也刚刚上市的HTC ONE

而这台聚焦所有人眼球的手机,如何ROOT也是关注的焦点,据刚刚的得到的消息,绿豆刷机神器率先支持一键ROOT三星Galaxy S4,进行ROOT权限获取。下载绿豆ROOT工具可访问爱刷机官网www.ishuaji.cn

深圳华强北的第一批港行货,可能也是深圳最先拿到的一批,共计4部三星Galaxy S4,绿豆团队成功获取一台,并开始紧锣密鼓研究ROOT权限获取方案。并在次日晨已成功ROOT了(全国首个用工具一键ROOT)三星Galaxy S4

在美国,包括AT&TSprintT-Mobile发售的都是高通四核骁龙600处理器的GALAXY S4版本。而国行S4只有移动版本的i9508采用高通四核骁龙600处理器,其他三个行货版本均搭载的是Exynos 5410的八核处理器。截止到目前,三星GALAXY S4港行版本的机型都已经被绿豆刷机神器成功ROOT。可以判断,只要是非国行版本的三星GALAXY S4,都能用绿豆刷机神器一键进行ROOT权限获取。

相比较网上的ROOT教程,绿豆刷机神器的ROOT流程更为简单,连接并识别手机,按操作指示步骤,一直点下一步就可以了,基本上是傻瓜式操作的一键ROOT权限获取方式。方便非技术人员使用。

  什么是ROOT ?

 它也是最高权限的意思,很多手机自带程序,部分程序占空间,又没用,可以获取最高权限(ROOT)来删除它们,也可以说是破解该手机或平板电脑,并可以享受很多非ROOT手机享用不了的应用权限和玩法。

为什么安卓手机一定要ROOT了才好玩?

安卓手机ROOT过后,可以用应用实现很多ROOT前实现不了的功能。比如绿豆刷机神器的手机版,里面的秀字体、秀开机动画、秀开机音乐,都需要先ROOT手机,且ROOT过后还能删除很多手机厂商内置在手机中的之前删除不掉的应用软件,可谓一举多得。而对于这台八核的超强处理的三星S4,用绿豆刷机神器进行ROOT权限获取后,可以发挥他更大的优势和潜能。不可错过。

下载绿豆刷机神器——电脑版专业ROOT权限获取工具 www.ishuaji.cn

ROOT的好处

可以备份系统。

使用高级的程序,例如屏幕截图、root explorer等等。

修改系统的内部程序。

将程序安装到SD中(Android2.2以下默认是不支持的)。

可以汉化:拥有ROOT权限,我们可以加载汉化包,实现系统汉化!由于系统固件版本firware都是1.0,所以都不支持简体中文输入,但是支持简体中文显示开发团队对此展开了工作。

可以通过ABUS查看已安装的软件:虽然没有ROOT权限,我们依然可以通过ABUS来安装软件和游戏,但是如果拥有ROOT权限的G1,我们可以通过ABUS查看其安装过的软件列表,方便我们管理。

可以更改主题:我们可以通过升级update.zip来实现更换主题的功能,当然update.zip包并不是一个单独的主题文件,其实就是升级一下。不过如果没有ROOT权限,我们就不能实现更换主题的功能

可以使用一些软件的全部功能,比如Screenshot。很多软件是需要访问并读写内部ROOT的,比如Screenshot,就必须有ROOT权限才可正常使用,如果相应的,我们获得了ROOT权限,那么有些软件就可以正常使用,并能发挥其特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