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保障外观时尚 首选飞毛腿M26移动电源

品质保障外观时尚 首选飞毛腿M26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8/118713.shtml report 2316
随着数码时代的来临,移动电源的出现让数码生活变得简单,如今,科技的飞速发展,让移动电源由稚嫩逐渐走向成熟,其中,飞毛腿作为行业中的主导品牌,一直走在移动电源行业的最前端,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飞毛腿新推出的一款“三原色”M26移动电源。

M26移动电源采用高品质外壳材料,由墨玉、銮金、玫红三种潮流色组成,颜色靓丽雅致,无论单看哪一种颜色,都会看出制作者的用心,把简单与小巧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M26采用高级知名高品质锂离子充电电池,拥有全球领先升压电路方案,转换效率高、充电速度快。

飞毛腿M26移动电源内置四层保护板,过充、过放电量控制管理电路,保护IC监视电池电压并对其进行控制,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循环充电寿命长达500次,性能可靠,在输出端具有自动识别负载功能,自动识别您所连接的设备,即刻充电,您只要连接上您的设备,剩下的我们替您完成,您会发现充电是如此的简单。

小编总结:飞毛腿M26移动电源拥有用全球领先的技术,超长的电池寿命、体积小、重量轻、性能可靠、携带方便、外观简洁时尚。是爱美人士出行的首选。

推荐阅读小巧苹果范儿 飞毛腿S6移动电源正热卖中

首席热卖产品 飞毛腿Q7遭网友疯狂抢购中

我的美丽日记:飞毛腿口红移动电源M26

进口三洋电芯 飞毛腿SPB-V-7500全能助手

华丽烤漆面 飞毛腿SD-226移动电源热促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