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闹哪样?显卡厂商蓝宝石出平板了?

这是要闹哪样?显卡厂商蓝宝石出平板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2/118772.shtml report 1798 SAPPHIRE这个品牌,相信老一代的电脑DIY玩家一定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在国内,它被称作蓝宝石。在笔者心中,蓝宝石显卡和迪兰恒进显卡一直被称作是A卡双雄。在A卡系列中,迪兰恒进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无可比拟;而蓝宝石更是以超高核心/显存运行频率而著称。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日消息,SAPPHIRE这个品牌,相信老一代的电脑DIY玩家一定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在国内,它被称作蓝宝石。在笔者心中,蓝宝石显卡和迪兰恒进显卡一直被称作是A卡双雄。在A卡系列中,迪兰恒进的性价比可以说是无可比拟;而蓝宝石更是以超高核心/显存运行频率而著称。

5

一般来说,蓝宝石显卡配备海盗船内存、华硕主板基本就快无敌天下了。但蓝宝石并不安分守己,现在竟然推出了手机平板,今天中午,艾维硕科技有限公司媒体公关经理朱亮 @罗伊-朱 在自己的微博发出了蓝宝石手机平板的图片,但并没有透露更多的规格信息,这是要闹哪样?

1
2
3
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