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Q1财报持续低迷 新品HTC One能否逆袭?

HTCQ1财报持续低迷 新品HTC One能否逆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3/118798.shtml report 20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日消息,HTC日前正式公布了其2013年Q1季度财报,由于受三星和苹果的冲击,HTC的智能手机业务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持续低迷,不过HTC One的发布,似乎让HTC开始挽回颓势,此外HTC还表示将会加大营销力度与三星正面对决。

HTC On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日消息,HTC日前正式公布了其2013年Q1季度财报,由于受三星和苹果的冲击,HTC的智能手机业务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持续低迷,不过HTC One的发布,似乎让HTC开始挽回颓势,此外HTC还表示将会加大营销力度与三星正面对决。

而HTC最新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来看,HTC目前的处境依然艰难。根据财报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HTC的净利润下滑了98%,只有285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52亿,创下了自2004年以来的新低。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4.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3亿美元,同比下滑近50%。不过好在目前HTC依然在盈利,周永明认为HTC在拿出HTC One这样的产品后,已经具有了很强的反攻势头,HTC现在要将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

  “我认为我们已经成功的发布了HTC One,人们已经开始接受我们全新的理念。”

周永明认为第一季度的惨淡并不代表将来,HTC One将会逐渐发力,他很期待第二季度的财报能有明显好转,第二季度的预期营收会达到23.7亿美元,将把同去年相比下降的幅度控制在23%左右。但是HTC One的产能问题若是得不到好的解决,HTC的未来的发展依旧困难,HTC One发布以来颇受好评,但是供应链的短缺,销售覆盖面不够广使得HTC One带来的效益暂时并不明显。

而HTC在关注Android市场的同时,HTC也是Windows Phone生态的元老。不久前也有迹象表明HTC将在今年夏天发布多款Windows Phone 8设备,并且将可能同美国运营商Sprint一同推出一款定制版Windows Phone 8设备,力求能够在Windows Phone市场做出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