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自强!聆动ivery耳机云南分公司成立

国货自强!聆动ivery耳机云南分公司成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3/118814.shtml report 4643
        ivery成立于世界制造业名城东莞 是一家出口转内销企业,公司拥有从设计到生产、从原材料到成品,整套的产业体系 我们最求自主创新,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发展企业 以特别为卖点抢占市场,以完美为目标服务大众。多年的外贸生产经验,让我们学习到了如何设计好的产品 如何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公司创立到现在已经拥有一系列的国家专利。

品牌致力于时尚、极简、实用耳机的开发与设计,我们认为真实的声音世界是不存在性别、年龄、地域差异,不存在夸大其词的标榜、别有用心的炫耀。为践行“享受真实声音的美妙”的理念,我们在考虑耳机技术的同时,倾向于保护声音的真实度。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的设计团队设计的是一条通往声音世界的通道。它首先强调真的重要性,再通过耳机的外形来展现美。您可以将ivery当做装饰品、当做展示个性的武器,因为它的外形确实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但我们更希望您能需要与人通话或独享音乐的时候,通过它来享受生活、享受声音。

从失败中汲取成功、从浮躁中获得宁静,是ivery希望您获得的新鲜力量。如果您从心底认同我们,我们会感恩您的选择,也感恩这个世界还拥有这么多美好的心灵。如果您对我们存有质疑,我们同样感恩,因为我们做得更好的动力又增强一分。毕竟,固守一份最初的梦想,需要认可同时也需要鞭策。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国内耳机爱好者和各地耳机经销商,2013年我公司已在全国20多个省份成立了分支机构,在4月,“聆动科技”来到了七彩云南。

现聆动科技云南分公司诚招云南省内名地区代理商。

我们的优势:

1. 精准的市场定位。同样的价格产品,我们的声音具有压倒性优势。同样音质的国际品牌产品,我们甚至只有它的零头的价格。

2. 我们不做一锤子买卖,能及时听从市场反馈,随时调节产品特性,我们有自己的喇叭工厂,线材工厂。

3. 我们有更低的准入门槛,不需要庞大的资金去压货,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愿意帮你一起创业。

朋友,相信我们ivery聆动耳机系列产品,目前全球唯一全兼容耳机的新进技术会为您带来美妙音乐的同时也会为您带来丰厚的利润!各位老板,您还在等什么呢!机不可失!快快加入我们吧!

招商热线:13577172003 13108688669 1380873552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