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Z瞬间 索尼引领五一抢购热潮

留住Z瞬间 索尼引领五一抢购热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3/118833.shtml report 44459

留住Z瞬间 索尼引领五一抢购热潮

今年的五一迎来了温度的大幅回升,带动了人们的出游欲望,同时也点燃了大家的购物热情。年初以“汇索尼精粹”的Xperia Z系列火爆上市的索尼移动,在五一期间倾情献上 留住Z瞬间热促活动,线上线下精彩结合,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激情购机体验!

111


2013425日至531日促销期间,消费者凡到指定店面购买指定Xperia智能新机,即可获赠精美礼品据悉,参与活动的机型不仅有当前火爆热销的双“Z”星——高端三防旗舰XperiaZ L36h和具备大占比的XperiaZL L35h,还有具备升级炫彩透明带设计的Xperia SP M35h,手机款款精彩,礼品样样心动!

222
Xperia Z L36h                              Xperia ZLL35h                           Xperia SP M35h

消费者在指定零售终端购买Xperia Z L36h,即可获赠索尼原装移动电源CP—ELS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而购买Xperia ZL L35hXperia SP M35h,则可获赠精美的Xperia雨伞一把,实为烈日出游的贴心伴侣。

333
索尼原装移动电源
CP—ELS  Xperia雨伞

与线下热促相配合, 留住Z瞬间——索尼智能手机摄影召集令线上活动也同步启动。2013415日至531活动期间,消费者莅临零售终端购买索尼手机时,参加现场拍照分享并@索尼Xperia官微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索尼原装移动电源CP—ELS一个,全国限量,先体验者先得;而线上参与活动的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索尼即将上市的最新平板电脑Tablet Z惊喜大礼。

444


作为索尼移动2013年的开山之作,高端美型三防Xperia Z L36h上市以来热度持续高涨,双镜面简洁全对称设计、7.9mm超薄机身、IP55/57抗水袭、防尘特性、1300万像素Exmor RS摄像头等,堪称当今工业设计与强悍硬件配置完美融合的典范。与L36h硬件配置相同的Xperia ZLL35h,屏幕占比高达75%,是目前市售5.0英寸智能手机中设计最紧凑的机型。消费者在享受大占比大视野的同时,携带起来更加方便。Xperia SPM35h拥有升级版的“随心闪·炫彩透明带”,可跟随主题及图片的主色调进行色彩变化,还能跟随音乐节拍进行呼吸般的闪动,或为来电者设置专属色彩,拥有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暗语。

索尼移动在2013力求突破,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汇集索尼精粹的产品。独特美型的设计、强大的硬件技术和互联娱乐体验,再加上体贴入微的礼品——你还等什么?五一购手机,就来索尼智能手机旗舰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