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神秘高端机曝光 LG Nexus 5或Optimus G2

LG神秘高端机曝光 LG Nexus 5或Optimus G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6/118851.shtml report 18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近日国外网站再次爆料一系列神秘LG手机照片,就以目前LG的旗舰 Optimus G Pro 来作一个比较,泄漏的这款神秘LG手机则带有Nexus 4的机身曲线和如Galaxy S3那样的曲面玻璃,而且更是没有实体键。
1

LG Optimus G2(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近日国外网站再次爆料一系列神秘LG手机照片,就以目前LG的旗舰 Optimus G Pro 来作一个比较,泄漏的这款神秘LG手机则带有Nexus 4的机身曲线和如Galaxy S3那样的曲面玻璃,而且更是没有实体键。

 

lg

LG Nexus 4(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泄漏者猜测,该款LG手机有可能是LG Optimus G2,并且预计将会在下个季度推出。实际上,上述猜测与近期关于LG Optimus G2手机背板和电源以及声音按键的传闻还是非常吻合的。另外还有传闻曾表示该机将会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时钟频率1.7GHz,内存为2GB,而AT&T定制版很有可能会采用1.9GHz的版本,另外该机机身更薄。

  通过泄露的照片可以发现,神秘的LG手机采用了弧形的玻璃设计,超薄边框和反射听筒。另外还有人认为泄露的神秘LG将有可能使早期传闻的LG Nexus 5,但是在照片中找不到一丝一毫的Nexus商标相关的印记。就目前而言,如果没有任何其他更有力的证据,那么evleak的猜测还是最可信的,神秘LG将是未来的LG Optimus G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