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中端全键盘R10造型规格泄露

黑莓中端全键盘R10造型规格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6/118855.shtml report 19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黑莓Q10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是黑莓BB10系列手机中非常成功的机型,当然受黑莓Z10的影响,黑莓传统的实体键盘设计还是受到了Z10的一定冲击,也使黑莓实体键盘的在消费者中的信任度有所降低,但是黑莓并没有放弃实体键盘的传统设计风格。

黑莓R10(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黑莓Q10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是黑莓BB10系列手机中非常成功的机型,当然受黑莓Z10的影响,黑莓传统的实体键盘设计还是受到了Z10的一定冲击,也使黑莓实体键盘的在消费者中的信任度有所降低,但是黑莓并没有放弃实体键盘的传统设计风格。

由于Q10的售价比Z10相对贵一些,所以不是每一位消费者都愿意购买Q10,而且价格也成为黑莓扩大市场份额的阻力,很多消费者也因此放弃了升级BB10的机会。

目前一款酷似黑莓Q10的QWERTY全键盘BB 10平台智能手机谍照曝光。该款手机是黑莓Curve系列的新型号,将被命名为黑莓R10,据传该机将会是黑莓下一款定位中端的代表机型,该手机规格配置比如内存和处理器相对Q10或Z10来说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低,该机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近日关于黑莓R10的谍照在国内被泄露,而且该机的详细配置也被曝光,传该机将会采用3.1英寸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720x720,配有500万像素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支持拍摄2560x1920分辨率的照片,配有2GB内存和8GB内置存储空间,并配有不可以拆卸的1800mAh电池,运行BB 10系统。

另外,正如上面的图片所显示的那样,黑莓R10同样采用了传统的实体QWERTY全键盘设计,设计要比黑莓Q10更加简洁,而整体感觉与黑莓之前的Curve系列产品十分类似。而价格方面将会比目前的QWERTY全键盘手机Q10更加便宜,当然新款的R10不仅仅有黑色,还有红色和白色的款式供用户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