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美发的手机APP

会美发的手机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6/118884.shtml report 3283 春夏交际,又到了秀发飘飘散发魅力的季节啦,然而爱美的王小姐又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因为已经坐在美发店里整整一个多小时的她,却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选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她喜欢的?不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不够专业;够专业的?不够潮流……看了整整几大本的发型杂志真是头晕眼花,这时发型师给她推荐了一款名叫“艾美发型秀”的手机APP软件,王小姐轻滑几下手指便发现,原来给自己一个完美发型竟然如此简单……

    春夏交际,又到了秀发飘飘散发魅力的季节啦,然而爱美的王小姐又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因为已经坐在美发店里整整一个多小时的她,却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选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她喜欢的?不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不够专业;够专业的?不够潮流……看了整整几大本的发型杂志真是头晕眼花,这时发型师给她推荐了一款名叫“艾美发型秀”的手机APP软件,王小姐轻滑几下手指便发现,原来给自己一个完美发型竟然如此简单……

 

关注热潮:艾美发型秀引领潮流趋势

艾美发型秀由武汉志达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而成,是当前美发行业中功能最为齐全、系统最为完善、行业专业性及用户反馈度最好的手机APP应用软件,其主要功能包括美发行业最新动态、个人发型适用推荐、染烫效果模拟、商家服务查询、美发心情分享等多种方面,而且安装简易操作方便,只需轻轻滑动手指,就可以拥有一名最为贴心最为专业的二十四小时美发形象顾问,让自己始终处于时尚潮流的最前端,让美丽和魅力永远相伴。

艾美发型秀自2011年6月正式推出市场以后,在潮流领域中掀起了一股美发热潮,无数爱美的女孩儿全都摇身一变,成为了真正懂得美发精髓的时尚达人,软件受欢迎的程度直线上升,特别是经由武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理财时间》栏目进行了专题推荐以后,其影响力迅速向外扩展,成为了近年来美发行业中最受人关注的潮流热点,甚至被诸多业界专家认为是一次引导了美发行业潮流走向的突破性变革。

精益求精:艾美发型秀推动行业发展

作为艾美发型秀的研发者,武汉志达信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样成为了关注热潮中的镜头焦点,在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中相关负责人运营总监沈江涛说道:艾美发型秀的成功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其一是公司曾为国内最大的几所美容美发学校研发过以台式机为主体的各类应用软件,在行业内本身就具备了极高的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而另一点则是因为爱美发型秀是国内第一款真正将客户需求摆在了研发首位的应用性美发服务手机APP软件,而且为它的诞生付诸了无数的实践和努力,所以在成功面前,我们感到了无比欣慰。

据悉,武汉志达信科技有限公司在成功推出针对移动客户使用的手机APP客户端软件后,同样为专业的发型师研发了Ipad客户端应用软件——艾秀美发通,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反馈和产品口碑,目前已在市场上获得了较大的成功起步,不仅服务于越来越多的美发连锁机构,也让越来越多的美发客户因此受益,全面推动了国内美发行业及美发市场的持续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