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专属更新 iOS6.1.4固件正式发布

iPhone5专属更新 iOS6.1.4固件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6/118903.shtml report 4007 此前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上周为iPhone 5用户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作为一次小幅升级,仅为扬声器增加了一个音频设置功能,而需特别指出的是升级只针对iPhone 5。关于本次软件升级苹果今日已正式开始提供下载和安装。

此前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上周为iPhone 5用户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作为一次小幅升级,仅为扬声器增加了一个音频设置功能,而需特别指出的是升级只针对iPhone 5。关于本次软件升级苹果今日已正式开始提供下载和安装。

iPhone5专属更新 iOS6.1.4固件正式发布

新的iOS 6.1.4版软件可以通过本地设置应用中的软件更新部分下载。这个软件适用于GSM和CDMA版本的iPhone 5。据悉iOS 6.1.4是Build 10B350版本,下载容量为11.5MB。下面先一起来了解关于本次更新的具体问题以及升级效果吧!

软件更新流畅

iOS6.1.4跟上一个版本iOS6.1.3一样,在更新的时候非常流畅,在下载和安装的时候速度也很快。只需几分钟就能完成整个安装过程。并且没有发现损坏文件的情况。

扬声器修复效果不明显

升级日志中主要提及更新扬声器的音频描述文件,但升级后我们并没有发现有任何的明显变化。因此目前我们无法得知苹果此次更新到底修复了扬声器哪个方面。而且此次苹果更新并没有经过测试阶段。

Wi-Fi一切正常

iPhone5自从发布以来,用户反映的Wi-Fi问题层出不穷,诸如连接不上,连上但信号弱、开关变灰等。在发布iOS6.1后,这些问题都已修复。后来几次更新也一直表现正常。此次iOS6.1.4更新几个小时之间内,还没有用户反映Wi-Fi出现问题。

电池续航表现稳定

iPhone5专属更新 iOS6.1.4固件正式发布

我们在iPhone5上安装iOS6.1.4已有几个小时了,到目前为止发现用电非常正常。我们确定,目前电池续航稳定。当然这并不能代表它以后也不会出现续航方面的问题,也许要在几天后甚至更长时间才能辨别出来。在此前在刚开始测试iOS 5.1的时候,电池续航也是正常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就发现它严重掉电。所以目前还无法保证iOS6.1.4续航是正常的。

已修复Exchange漏洞?

即使经过前几次更新,Exchange问题一直存着的。这让iOS6.1用户们很困扰。此次更新iOS6.1.4已有几个小时了,目前还没有收到用户反映Exchange问题,可能iOS6.1.4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iMessage功能正常

在过去几个月中,iMessage问题多次使iPhone5出现短时间冻屏或是长时间锁定的现象。这个问题还会使我们在通话时出现杂音。在iOS6.1.4更新几个小时内,我们还没有收到用户反映这个问题,因为iMessage是没有规律的出现,所以我们还无法确定iMessage问题是否有被修复。

暂无其它大问题

到目前为止,我们试用iOS6.1.4的时候一切正常,电池续航稳定、Wi-Fi正常、没有出现自动重启、可正常接收短信以及通话。但这并不能证明iOS6.1.4就是完美的。因为有些问题是需要在更长的时间才能暴露出来。

越狱用户慎装iOS6.1.4

iPhone5专属更新 iOS6.1.4固件正式发布

虽然iOS6.1.4相比于之前有所改善,但并不建议用户马上升级。尤其是已经越狱和准备越狱的用户们。此次更新时间不是很长,很多问题还无法显现出来,如果修复了相关漏洞的话,那必然会增加越狱工作的难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