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女仆女朋友 二次元宅男专属APP合集

女神女仆女朋友 二次元宅男专属APP合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6/118910.shtml report 10200 对于二次元宅男们来说,即便是面对真实的萌妹子,他们也会淡定的表示对三次元无感,只萌二次元。在这类宅男的眼中,只有如同ACG里一样的二次元形象才能让他们怦然心动。

和MM一起睡觉:Sleeping with Hinako

  对于二次元宅男们来说,即便是面对真实的萌妹子,他们也会淡定的表示对三次元无感,只萌二次元。在这类宅男的眼中,只有如同ACG里一样的二次元形象才能让他们怦然心动。今天小编特意搜罗了一些融合了二次元元素的APP,以此来满足二次元宅男们的特殊需求。

 

 

 

  《和MM一起睡觉》只看这款应用的名字大概就已经让众多宅男心潮澎湃了,不过不要想的太多,在这款应用里没有什么邪恶的内容。整个应用更像是一部动画,收录了稚子MM从睡觉到醒来的完成过程。

 

 

 

  不过与普通的动画不同的是,宅男们可以利用BD Live交互菜单,自由的设计安排稚子MM睡眠中的过程,包括MM的梦境、睡眠时间、甚至还能让MM在睡醒后叫自己起床。

 

 

 

  宅男们完全可以在睡前根据自己预计的睡眠时间对这款应用进行设置,然后将手机置于枕边或床头。之后,一整夜都可以随时看到稚子的睡姿,还可以听到MM轻微的呼吸声以及睡梦中的呓语。如果再配合等身抱枕,那就真的仿若一个可爱的MM睡在自己身边,如何能不让二次元宅男们为此心跳加速。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安装这款应用后还需要下载几百M的影片数据包,所以使用前记得确认手机中有足够的空间。另外该应用在整个过程中会一直保持屏幕点亮的状态,这样才确保了用户随时都可以看到MM的 睡姿,但是随之带来的是电量消耗问题,不过睡觉前给手机插上充电器也就解决了。

按主人说的办:手机女仆

  如果只看这款应用的名字以及主界面,宅男们或许会以为这是一款有点邪恶的养成类游戏。其实不然,这是一款ifttt(if this then that)类的应用,当满足一定的条件应用就会自动执行预设好的操作。

 

 

 

  应用紧密结合了二次元女仆调教元素,设置具体的ifttt条目称之为“调教”;绑定街旁或者微博称之为“捆绑”;设置界面也是一目了然的“主人说,如果……就……”。特别是在执行“播放”提醒操作的时候,可以选择让女仆说“早上好”、“好奇怪”、“回来啦”、“喜欢你呦”,甚至还可以让其唱段甩葱歌。

 

 

 

  利用这款应用,二次元的宅男们可以让女仆自动帮自己定时签到,收到未接来电自动发短信或者发微博通知,到达某处时自动通知家人朋友,又或者到家时让女仆自动问候或是用甜到发腻的日语叫自己起床等等。

宅男专属浏览器:女神浏览器

  对于宅男们来说,网络是不可或缺的,而女神浏览器显然就是为宅男们上网量身定制的。

 

 

 

  与常规的手机浏览器首页导航不同的是,女神浏览器在网址导航中特别整理了美图、逆袭、交友等专区,可谓善解人意,懂宅男所需。

 

 

 

  当然仅仅是这样还不足以打动二次元宅男们,所以这款浏览器还有一个大杀器:会卖萌的工具栏。打开浏览器首先就会听到一声又软又萌的声音“现在开始哦”,之后在浏览器的主界面右侧会发现一个二次元女神的浮动图标,触摸这个“女神”就会弹出浏览器的工具栏,同时还会伴有“喵~”的超萌提示音。相信只凭这点就足以抓住不少二次元宅男的心了。

虚拟女友爱佳:Aika your virtual girlfriend

  作为一个沉浸在二次元中的死宅男,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一个女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宅男有一颗更加渴望恋爱的心,所以虚拟女友爱佳出现了。

 

 

 

  在游戏中,宅男们可以通过与爱佳对话、送礼物、约会等方式提高与爱佳的亲密度,逐渐从陌生人发展成最终的亲密爱人。随着亲密度的提高,可以解锁更多的约会场景,夜总会、海滩、宴会甚至是卧室或者温泉。在不同的场景中,爱佳还会搭配不同的服饰出现。

 

 

 

  当然,不论在哪个次元里,与女友相处少不了还是需要花钱的,不论是送礼物还是约会都需要金币。宅男们可以通过在蛋糕店制作糕点并贩卖来获取游戏中的金币。

 

 

 

  与大多虚拟女友的应用不同的是,Aika采用了Live2D技术制作,通过视角微动形式让2D卡通画面产生出3D的视觉效果。再加上爱佳那甜甜软软的嗓音,想必会使众多二次元宅男为其心动。

来自二次元的指南针:萌Sensor

  对于二次元宅男来说,即便不常出门,但是也不能放过对指南针这种日常小应用的萌化。

 

 

 

 

 

  萌Sensor这款应用其实集合了两个APP,其一叫做长门指南,其二叫做K-ON力场。长门指南其实就是一款使用了《凉宫春日》中长门有希形象的指南针。而K-ON力场则是一个取自《轻音少女》K-ON的方向传感器,除了有指南针功能以外,还可以指出手机上下左右方向上的倾斜程度。虽然两个功能都十分的简单,但是因为融入了ACG的二次元形象,想必对于二次元宅男们有着相当的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