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PM2.5 三星Galaxy S4健康功能实测

抗衡PM2.5 三星Galaxy S4健康功能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7/118623.shtml report 8028 在三星中国区的发布会上,除了着重介绍的眼球识别、Group Play功能外,还有一项功能被三星所夸赞,那就是帮助人们提高身体健康度的S健康功能,在现在这个提到环境问题就分外敏感的时期,我们也有必要提高自己的抵抗力,来抗衡PM2.5等危害。

在三星中国区的发布会上,除了着重介绍的眼球识别、Group Play功能外,还有一项功能被三星所夸赞,那就是帮助人们提高身体健康度的S健康功能。在现在这个提到环境问题就分外敏感的时期,我们也有必要提高自己的抵抗力,来抗衡PM2.5等危害。然而为增强地考利而进行的训练是枯燥无谓的,如果有一款贴心助手帮你做运动,那样岂不是更有动力?S健康功能就是这样的一款软件,通过集成各色功能,成为用户的贴心助手。

S健康
三星手机官网关于S健康功能的宣传

另一方面,应用市场里也有许多类似于运动健身、健康助手之类的APP,从其软件说明上来看与三星S健康功能十分类似,既然三星特意准备了剧场演出的形式来实地讲解S健康功能,那么它相比这些健康类软件有什么独到之处吗?我们通过评测来为大家介绍三星的S健康功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