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圈诱惑联想K900与小米2S拍照对决

大光圈诱惑联想K900与小米2S拍照对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7/118876.shtml report 14760 转眼间春天已过去大半,最适合拍照的时间也是现在了。现在出行的人们已经不再背着重重的单反及数码相机了,随着手机像素和成像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仅仅是携 带一部手机也能满足各种各样的拍照要求。最近即将上市的联想K900也在着重宣传拍照功能,其搭载的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配合F1.8超大光圈,可以 拍摄出更加明亮清晰的照片。同样为国产厂商的小米也为其新推出的小米手机2S搭配了大光圈,那么这两款手机在拍照上的表现如何,我们通过评测揭晓。

转眼间春天已过去大半,最适合拍照的时间也是现在了。现在出行的人们已经不再背着重重的单反及数码相机了,随着手机像素和成像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仅仅是携带一部手机也能满足各种各样的拍照要求。最近即将上市的联想K900也在着重宣传拍照功能,其搭载的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配合F1.8超大光圈,可以拍摄出更加明亮清晰的照片。同样为国产厂商的小米也为其新推出的小米手机2S搭配了大光圈,那么这两款手机在拍照上的表现如何,我们通过评测揭晓。

导图

今天小编怀着对这款镜头的好奇心开始了今天的评测之旅,单独拍照可能无法看出差别,我们本次选择联想K900与小米手机2S进行一系列拍照对比,希望通过本次对比来看看联想K900搭载的F1.8超大光圈摄像头所带来的拍照效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