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完善 诺基亚520即将迎来FM收音机

进一步完善 诺基亚520即将迎来FM收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8/118928.shtml report 1343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
,据外媒报道,来自诺基亚在线聊天平台消息透露,诺基亚近期将为旗下低端WP8手机诺基亚520推出Windows Phone GDR2版本更新,并将在更新中加入 FM 收音机功能。

ce0Nc9Qbxrmz2

诺基亚520将支持FM收音机(图片引自wmpoweruser)

诺基亚于今年 MWC 2013 大会上发布的低端入门机型Lumia 520,或将于近期迎来一次系统更新。早前,The Verge报道Windows Phone版本更新即将激活手机内置的FM收音机,现在诺基亚支持上面的在线聊天也得到了证实,FM收音机功能即将出现在未来的诺基亚520中。

诺基亚520是诺基亚Windows Phone 8系统中最为廉价的一款智能手机,其行货版上市后的售价仅为1299元人民币,定位低端市场,进一步完善了WP8的市场。

预计在Windows Phone GDR2版本会得到更新,这次更新的时间应该是5月到6月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