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风暴 三星齐发Galaxy S4系列三款新机

月末风暴 三星齐发Galaxy S4系列三款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9024.shtml report 18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三星的新品发布会似乎一年到头都没有消停过,这与他们取得的巨大成功是分不开的。5月末,三星仍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惊喜,其中包括第二代智能拍照机Galaxy S4 Zoom,三防机Galaxy S4 Active,以及备受期待的Galaxy S4 mini。

图左Galaxy S4 Zoom  图中S4 Mini  图 右三防机 S4 Active(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三星的新品发布会似乎一年到头都没有消停过,这与他们取得的巨大成功是分不开的。5月末,三星仍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惊喜,其中包括第二代智能拍照机Galaxy S4 Zoom,三防机Galaxy S4 Active,以及备受期待的Galaxy S4 mini。

一切来得太突然,让人有点措手不及。根据之前的传闻,Galaxy S4 Zoom发布日期为今年夏天,而三防机Galaxy S4 Active和Galaxy S4 mini则是6月份。但来自SamMobile的情报,打乱了所有节奏。

据三星粉丝站点SamMobile的消息,三星将会在本月月底将这三款手机全部发布。该消息让所有人都震撼了,因为提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技术上并不是不可能,所以等待这几款设备的消费者可以提前上手了。

更为重要的是,这三款手机对于三星Galaxy这个品牌而言,个个都举足重轻。Galaxy S4 Zoom定位智能拍摄,与索尼和诺基亚旗下的拍照手机形成对峙,主打拍摄终端市场。而Galaxy S4 Active是新一代Galaxy三防智能机,主打三防智能机市场,弥补三星的空缺。至于GalaxyS4 mini,平易近人的价格很好的网罗了对Galaxy S4犹豫不决的用户。明星产品聚众发布确实可以产生轰动效应,由此看来,5月末可谓是三星全线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