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个转折点 iPhone 6配置首次大曝光

苹果下一个转折点 iPhone 6配置首次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9026.shtml report 301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iPhone 5发布之后,苹果iPhone的销售增长率一直在下滑。伴随着三星Galaxy S4、HTC One以及索尼等大牌Android旗舰的围剿,苹果今年的形式依然不容乐观。更何况,苹果今年给大家带来的只有一款升级的iPhone 5S,还是在错失良机的秋季发布,这是“后发制人”吗?
iPhone-6-mockup-Martin-Hajek-009(1)

左图廉价版iPhone   中iPhone 5 右无Home按键iPhone 6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iPhone 5发布之后,苹果iPhone的销售增长率一直在下滑。伴随着三星Galaxy S4、HTC One以及索尼等大牌Android旗舰的围剿,苹果今年的形式依然不容乐观。更何况苹果今年给大家带来的只有一款升级的iPhone 5S,还是在错失良机的秋季发布,这是“后发制人”吗?

不过苹果并非没有缓回的余地,因为iPhone 6已经逐步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了。首先要说的是,iPhone 6和iPhone 5S是两款设备,后者是过渡产品,而前者是全新的设计。在媒体接连错误预测iPhone 6的发布日期后,根据知名分析师Peter Misek的分析,iPhone 6会在明年6月份发布,甚至包括廉价版iPhone。

至于其配置规格,iPhone 6将会有很大改观,首先NFC将会得到支持,有消息称iPhone 5S都会支持NFC。在NFC技术日益成熟的当下,支持该功能是有必要的,当然更快的LTE 4G网络支持是显而易见的,802.11ac制式的Wi-Fi,以及无线充电技术均有可能在下一代iPhone上得到支持。

其次,硬件规格方面也有很大突破。iPhone 6会搭载一颗四核A7处理器。据称,A7处理器在功耗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这对于电池续航来说是一大利器。至于iPhone 5S,估计也是一颗过渡的A6X核心。在iPad推出128GB的版本之后,iPhone 6将有望成为首款配备128GB超大容量的手机终端。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6配备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成必然。相应的,拍摄质量会更上一层楼,至于我们最为关心的屏幕,iPhone 6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根据消息称,它会配备夏普IGZO显示技术的Retina+屏幕,1080p Full HD的水准。至于屏幕尺寸,苹果迫于众多品牌大屏旗舰的压力,有可能会增大到4.8英寸,甚至更大。Peter Misek也认同了这一观点。

最后还有两点要说的是,iPhone 6将会支持手势操控。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6将会首次抛弃Home物理按键,因此整个手机外观将会大为改观。另外一点是,iPhone 6会支持眼球追踪,这对手机的交互和操控会有革命性的变化。预装的iOS 7操作系统会在这方面大作文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