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阅读推作者千万激励计划

网易云阅读推作者千万激励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9/119045.shtml report 7442 近日,网易云阅读正式出台2013年作者千万激励计划,其中多项奖励均为原创小说业界最高标准。

近日,网易云阅读正式出台2013年作者千万激励计划,其中多项奖励均为原创小说业界最高标准。作为此次激励计划的重头戏,网易云阅读除推出了付费章节收益100%给作者的最高分成比例和原创作者稿费次月第一周结算并汇出的快速发放通道外,还设立签约、全勤、完本和销售等各项奖励保障作者收入并激励其写作热情。此外,网易云阅读还推出了作品预付机制,作者凭借其作品大纲和写作计划即可申请预先支付作品收入。

作为原创文学界的全新创作平台,网易云阅读于去年10月上线原创平台,为网络文学作者提供了原创内容入口。在短短6个月时间内,网易云阅读发放了300多万稿费,并涌现出了《江山志远》、《圈套》等一系列热门作品。在2013年,针对原创作者,网易云阅读特地推出了作者千万激励计划,在回馈老作者的同时,也为对原创文学含有创作热情的新人提供了保障。

此次作者千万激励计划,网易云阅读投入重金,对全勤奖、完本奖和销售奖等业界常见的奖励,网易云阅读在提供固定数额奖金外,还将其与月销售额挂钩,打破了业界发放固定金额作为奖励的惯例,作品销售额约稿,作者当月的全勤收入也将越高。除此之外,对于有志长期发展的优秀原创作者,网易云阅读还推出了预先支付作品后入机制。原创作者只需准备一份大纲和不少6万字的正文,在对写作计划和作品自身优点、亮点和卖点的清晰描述,即可向网易云阅读提出预付期望价格的要求,在作品签约上架后,作者即可得到有网易云阅读预先支付的期望收入(如销售额超过预付价格,作者在之后仍可获得额外分成)

网易云阅读是目前唯一一款资讯/书籍全能型APP应用,拥有温瑞安、马伯庸等一批知名作家的独家原创作品。网易云阅读希望通过此次千万福利计划,在回馈优秀的原创老合作伙伴外,还能吸引更多有志从事文学写作的原创新人进行创作,为用户提供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

 

网易云阅读体验地址:

 

网易云阅读官方网站 http://yuedu.163.com/r

 

Android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Android

 

iPhone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iPhone

 

iPad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yuedu.163.com/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