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制化”战略 打造个性化手机HTC E1评测

“客制化”战略 打造个性化手机HTC E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0/118924.shtml report 13186

2013年4月2日,HTC在北京举办媒体交流会,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先生以及HTC中国区副总裁、产品市场部总经理林祖荣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向国内媒体介绍了HTC的电子商务与客制化服务之道。任伟光向媒体介绍了HTC全新的电子商务路线,而其核心便是客制化。所谓的客制化,也就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专属产品,从而带给消费者更具个性化的智能设备、购买体验及售后服务。

DSC_8320

而今天这款“客制化”手机——HTC E1已经来到我们手中,HTC E1(603e)是一款中端产品,搭载大触摸屏和双核处理器,并主打完美自拍功能,目前该机在HTC官网的售价为1799元。作为一款客制化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手机的配置,比如可以选择8GB或者16GB的机身内存、500万像素或者800万像素摄像 头以及不同色彩和纹路的后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