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双核智能机 酷派8720游戏体验评测

大屏双核智能机 酷派8720游戏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0/119075.shtml report 5318

       酷派联合中国移动共同推出了一款主打时尚风格的千元超值双核智能机酷派8720。而酷派8720隶属于炫影S系列,S代表着什么?在发布会上有这么几个关键词,S——Sky / Screen (天空/屏幕)、S——Simple (简约)、S——Sexy (迷人)、S——speed(速度)、S——smart、S——surprise。而今天我们为大家详细的评测酷派8720的Speed,速度当然说的就是硬件的强大。

IMG_2470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它可以被用来聊QQ、玩微信,亦或是发微博,不过这些简单的应用入门级智能手机都可以完成,酷派8720定位于高性价比中端机型,性价比主要体现于低价和流畅体验,配置方面该机采用LC 1811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内存为4G ROM+ 1G RAM。我们就来测试下酷派8720的游戏性能。

出色屏幕+硬件保障

硬件配置方面,酷派8720采用的是一颗1.2GHz双核联芯LC1811处理器,内置1GB的RAM和4GB的机身存储,至于性能表现如何,我们依旧是通过几款软件测试一下。联芯科技有些类似于MTK联发科,联芯科技致力于提供满足3G和3G/4G用户需求的终端芯片、终端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测试终端及业务和应用,定位于"芯片与解决方案专家"。

IMG_2315

我们依旧使用安兔兔跑分软件,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5英寸屏1.2GHz双核 酷派8720网易评测5英寸屏1.2GHz双核 酷派8720网易评测

5英寸屏1.2GHz双核 酷派8720网易评测5英寸屏1.2GHz双核 酷派8720网易评测

5英寸屏1.2GHz双核 酷派8720网易评测5英寸屏1.2GHz双核 酷派8720网易评测

双核性能 1080p 3D游戏通吃

在硬件配置那部分我们看到了酷派8720采用了一颗我们并不熟悉的处理器,跑分只能做一个参考,真正使用起来如何才是我们所关注的,我们拿来了1080p的视频对它进行测试,结果真的出乎意料,可以流畅的播放,除了流畅还有清晰,在快进的时候只有一丝卡顿。

IMG_2457
IMG_2458
IMG_2462
IMG_2463
IMG_2465
IMG_2466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