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打破常规 iPhone 5S或被命名为iPhone 6

苹果打破常规 iPhone 5S或被命名为iPhone 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0/119081.shtml report 15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最新消息,苹果将抛弃5S,而将今年发布的下一款iPhone直接被命名为iPhone 6。该消息来自一家网络媒体.据称,在沃达丰英国的仓库清单上出现了“4G iPhone 6”的字眼。该消息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想。
P9252537-580-75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最新消息,苹果将抛弃5S,而将今年发布的下一款iPhone直接被命名为iPhone 6。该消息来自一家网络媒体.据称,在沃达丰英国的仓库清单上出现了“4G iPhone 6”的字眼。该消息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想。

因为,出现在运营商的库存清单上面,代表了这款产品在不久的将来就会上市。而真正意义上的“iPhone 6”要到明年6月份才会上市,所以这难以不让人推测到苹果将会改变传统的命名规则。当前,下一款苹果手机被命名为iPhone 5S已经广为流传,若苹果打破传统,直接用上iPhone 6,估计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

在手机代数后面加上“S”表示过渡这种做法苹果早已为之,而且iPhone 4S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若将外观与iPhone 5几乎一致,仅仅是提升规格的下一代苹果手机,直接命名6代,相信会引起不小的轰动。不过话说回来,苹果现在需要做的并不是在命名上,而是在加快产品的推 出方面。因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苹果应该感受到背后竞争者的呼吸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