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HIFI音质 步步高vivo Xplay来袭

四核HIFI音质 步步高vivo Xplay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0/119096.shtml report 2615 音乐智能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了,被翻出来再炒想要成功必然是要有点看家本领才可以。步步高自vivo X1后在业界就备受好评,消费者方面也赢来不俗的口碑。乘胜追击步步高再发新机——vivo Xplay,该机在配置方面就之前机型有着大幅度的提升,“配置党”一定不要错过它。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0日消息——音乐智能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物了,被翻出来再炒想要成功必然是要有点看家本领才可以。步步高自vivo X1后在业界就备受好评,消费者方面也赢来不俗的口碑。乘胜追击步步高再发新机——vivo Xplay,该机在配置方面就之前机型有着大幅度的提升,“配置党”一定不要错过它。

图为 步步高 vivo Xplay 正面

  步步高 vivo Xplay机身尺寸:153.8x79.68x7.99mm,重量为187g。正面搭载一块IPS材质的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屏幕显示清晰,色彩鲜艳锐利。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对于经常视频通话和自拍的朋友来说,这算的上是“神配”,背部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色彩还原度和成像效果方面都有出众的表现。

图为 步步高 vivo Xplay 背面

  配置方面,步步高 vivo Xplay采用Android OS 4.2的操作系统,众多的第三方软件令生活充满乐趣和欢乐。配备1.7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和2GB运存令该机在处理多任务和大型游戏方面都游刃有余。34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令该机在续航能力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从而保证使用者无需担心电量不足的尴尬场面。

图为 步步高 vivo Xplay 侧面

  综合上述,步步高在推出vivo X1之后虽然受到众多好评,但是不甘止步于此的它还需要有更好的产品展现给世人。这样一来,步步高vivo Xplay就应运而生了,超高的硬件配置和宽大的屏幕令使用者能够切身体会到“震撼”二字的含义,并且仅有7.99mm的机身厚度也跻身成为超薄智能手机的大军中,配备HIFI音质的双扬声器可以为喜爱影音的朋友们带来更加卓越的变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