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贴膜行业混乱 彩虹坚果以质取胜

手机贴膜行业混乱 彩虹坚果以质取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0/119124.shtml report 27470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每天必带的贴身之物。而随着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手机周边配件也顺势成了热销产品。其中以手机贴膜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更尤为抢眼。

  手机行业混乱  人们陷入“贴膜情结”之中

  现在给手机贴膜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共识,不少人都深深陷入到了“贴膜情结”中。但由于目前市场上手机贴膜行业比较混乱,品牌多而杂,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使得很多消费者虽然花了钱,但却得不到预期的效果。更有甚者,买了贴膜不但起不到保护作用,反而由于贴膜的质量问题对手机屏幕造成了伤害。
 


  据调查了解到,现在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的手机贴膜,有直接是买手机送贴膜,有的在街头的路边摊贴膜,各式各样,质量价钱均不等。一般普通贴膜在强光下,透光性不佳,导致视觉 效果不清晰,看手机屏幕上的文字及图案时都十分吃力。而且普通手机贴膜由于硬度达不到一定的要求,所以,不具备耐磨抗刮花能力从而降低了贴膜的使用质量。

  彩虹坚果  行业品牌的领导者

  不管是出于防止日常生活中出现划痕的需要,还是出于内心深处那份挥之不去的不安全感。现在给手机贴膜就仿佛成了一种心理强迫症,那层薄薄的贴膜似乎能给人带来一种慰藉。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一部好的手机自然要配上一张好的贴膜。纵观现在手机膜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手机膜生产企业如何脱颖而出,迅速占据市场,让消费者真正拥有一副“好鞍”呢?国内贴膜行业的领导品牌彩虹坚果给出的答案就是铸品质、勇创新。
彩虹坚果长期专注于智能终端及其相关配件的研发与生产,2013年2月彩虹坚果与美国硅谷材料研究所共同研制开发的智能终端屏幕纳米防爆膜通过测试成功,针对手机屏幕易碎易爆的缺点,彩虹坚果防爆膜在耐压性,抗摔性都进行了大比例的加强,对智能终端显示器及其本身进行了全面的加强。

  彩虹坚果以质取胜 强势突围

  手机贴膜专为屏幕而生,是我们生活的亲密伴侣,在特定的时候充当手机的安全盾牌,所以在质量上甚为重要。彩虹坚果不仅在防刮,耐磨上技术精湛,而且在产品的防摔、防爆、抗压等技术上也全面升级,真正是一款手机的“铁甲战衣”。


 
  彩虹坚果手机防爆膜是采用一种热塑性聚氨酯弹性的纳米材料,具有卓越的高张力、高拉力、强韧和耐老化的特性,是一种成熟的环保材料。具有其他塑胶材质的手机贴膜无法比拟的高强度、韧性好、耐磨、耐油、耐水、耐老化等特性。
彩虹坚果利用静电的特性,通过在加工的时候添加其他的助剂用三层,共挤的方式吹膜而成。使用防紫外线涂料拥有99%的防紫外线功能,对眼睛起保护作用;普通的手机膜表面硬度往往只有2H,彩虹坚果耐磨涂层中添加纳米相,可进一步提高涂层的硬度和耐磨性能,并保持较高的韧性。日常生活中和普通物品的磨蹭接触,都不会出现刮痕、很好保护手机的美观性和安全性。


 
  此外,彩虹坚果超强的强力防压功能。根据UL-STR材质检测报告抗冲击达到美国ASTMF963-11 SECTION 8.9标准,拥有最大张力值达372N。防刮防磨特性也优于同行品牌,根据Intertek材质报告 彩虹坚果 手机保护膜拥有减震力度36N,耐破坏性测试-刺穿力度36.2N。通过抗压层与纳米强化涂层的双重结合,彩虹坚果手机防爆膜可以360度全方位保护你的爱机。


 
  在使用手机时,都免不了被油污、指纹等影响手机屏幕的美观性。彩虹坚果采用纳米强化涂层材料,其特性可以很好的防止手指纹的粘附,对油污有很好的防御,保持了手机屏幕光洁依旧、历久弥新。

  彩虹坚果手机防爆膜秉承“创意科技、点亮智能生活”的研发精神,以质量为保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不断科技创新,突出行业重围,开创更优品质的产品,领导行业品牌向更高,更远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