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或不爱 深邃北极蓝三星Galaxy S4曝光

爱或不爱 深邃北极蓝三星Galaxy S4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3/119182.shtml report 160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目前三星Galaxy S智能手机推出两种颜色选择-黑雾和白霜,据国外媒体消息称一款采用了“北极蓝”配色的Galaxy S4日前被曝光出来了,据悉日本NTT DoCoMo将会是全球第一家推出这款Blue Arctic版本的运营商。

北极蓝

Galaxy S4“北极蓝”(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目前三星Galaxy S智能手机推出两种颜色选择-黑雾和白霜,据国外媒体消息称一款采用了“北极蓝”配色的Galaxy S4日前被曝光出来了,据悉日本NTT DoCoMo将会是全球第一家推出这款Blue Arctic版本的运营商。

兔兔

Galaxy S4“北极蓝”曝光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新的颜色选项被说成是被称为“北极蓝”,它看起来像NTT DoCoMo的股票可能是第一承运人。日本 NTT DoCoMo公司的Galaxy S4智能手机是由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并传言将在5月15日公布的最新的颜色。

目前尚不清楚北极蓝版Galaxy S4是否会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不过根据Galaxy S III的上市“套路”来看,比如后续的紫水晶版、琥珀褐版、酱紫色版等,Galaxy S4也应该会有更多配色版本发布,而我们需要关注的只是何时发布。

爱或不爱,深邃北极蓝三星Galaxy S4都会在那里等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