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京富士通全国渠道会议广西站成功举行

2013南京富士通全国渠道会议广西站成功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4/119208.shtml report 2450
2013年4月,南京富士通打印机广西渠道会议顺利召开,先后举办了桂林、玉林、河池三地会议。南京富士通于广西各地代理商和经销商共聚一堂,为富士通2013年的发展共同努力。

在此次会议上,南京富士通带来了多款行业用户高度肯定的打印机产品,并对近年来富士通研发的“智能压缩打印功能”、“智能参数设置功能”、“新一代断针补偿功能”、“新一代自适应纸厚”等专利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现场对产品的体验,经销商们对富士通的产品和技术充满了兴趣,同时也对富士通的市场前景满怀信心。

对于广西地区经销商们所关心的南京富士通的渠道和市场政策,南京富士通也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南京富士通加强了对各级渠道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并为渠道伙伴提供更加优惠的渠道政策。

在售后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南京富士通特约服务站在全国则达到500家以上,金色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在销售过程方面,南京富士通根据实际需求,为用户实时提供解决方案,全力协助渠道商做好销售工作。在产品培训方面,南京富士通将免费为渠道商和用户提供包括常用故障判断排除、常用维修技术在内的产品培训。在拥有了优质的产品保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制度,使得经销商在销售富士通打印机产品时后顾之忧近乎为零。

多年来,南京富士通通过强化自身管理,加大技术开发力度,完善售后“金色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在此基础上,南京富士通将进一步加强于与代理商、经销商的合作,加大对渠道的支持力度,共同面对市场竞争,实现企业、渠道、用户三方共赢的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