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视频安卓4.0版“雷达”功能实测

百度视频安卓4.0版“雷达”功能实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4/119237.shtml report 2755

近日,百度视频App推出了全新安卓版本,新增了“雷达”功能,可以查看附近人分享的视频。这个功能为那些经常为应该看什么而发愁的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出路:通过关注大家都在看什么,丰富自己的选择,同时还能获取更多稀有资源。

雷达功能可以帮助大家搜索附近人分享的资源,增加选择余地

为了弄清百度视频雷达功能的具体操作方法,我们对这款号称“你想看的,这里都有”的视频客户端进行了测试。下载百度视频App最新安卓版本,打开雷达功能,点击“扫描”按钮,立刻看到了附近区域内用户分享的视频,视频内容多种多样,增添了许多选择。点击视频名称后,就直接进入播放了,视频的质量很清晰,播放的效果也十分流畅。

“雷达”扫描到的视频来源地址均为模糊地标,不指向特定的人

如使用雷达查看附近地图,对应的每个地标都是“XXXX街区(大厦)附近”,也就是一个模糊地标范围内用户的视频分享。雷达的直径范围大约为2公里左右,而范围里可以见到大量的视频分享位点,为用户提供非常充足的选择。

在设置中可以方便关闭雷达功能

进一步使用并对分享视频的内容进行分析,我们发现百度视频App雷达功能里查看得到的视频,都是网友分享的网络视频资源,并非手机里录制的私人视频,同时在使用雷达功能时,客户端也说明了自己并不会上传用户手机中的视频、照片等信息,所以大家并不用担心手机中的视频安全。

如果不想使用雷达功能查看、分享视频的话,也可以在“设置-雷达功能”中很方便地关掉这个功能。百度视频还提供了多重维度的搜索功能,可以帮助你找到喜欢的、好看的视频内容。但是,你确定不想试试雷达功能吗?

点击以下地址(http://list.video.baidu.com/iph_promote.html)或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百度视频安卓版(目前只有安卓版才有雷达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