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中低端市场 黑莓全键盘触摸屏Q5发布

主攻中低端市场 黑莓全键盘触摸屏Q5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5/119275.shtml report 28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就在人们都将目光投向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时候,黑莓公司也于昨天晚些时候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了BlackBerry Live 2013大会,并正式发发布黑莓全键盘机型 Q5。
2

黑莓全键盘机型 Q5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就在人们都将目光投向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时候,黑莓公司也于昨天晚些时候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了BlackBerry Live 2013大会,并正式发发布黑莓全键盘机型 Q5。

 续高端的 Z10 和 Q10 之后,黑莓发布了其第三款使用 BB10 系统的机型,也是第二款全键盘的 BB10 机型,三款产品中就有两款全键盘的机型,相信黑莓也深知自己的优势所在。与前两款机型不同的是,新发布的黑莓全键盘机型 Q5 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售价并未正式公布,与之前上市的黑莓 Q10 形成高低的互补,相信这样的定位将使更多用户接触到其最新的 BB10 系统。

3

黑莓全键盘机型 Q5 细节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黑莓Q5采用全键盘+触摸屏设计,运行Blackberry OS 10操作系统。按照黑莓CEO海因斯的介绍,这款全键盘新机将主要面向中低端市场,是一款入门级BB10智能手机。此前虽然黑莓推出过Q10和Z10两款BB10新机,但由于两机均定为高端市场,售价相对较贵,并未取得理想的销售业绩。所以黑莓调整战略,通过中低端机型来抢占新兴市场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4

黑莓全键盘机型 Q5红色 与黑色(图片来自互联网)

按照黑莓方面的安排,Q5将于7月份上市,该机主要针对部分欧洲市场、中东、亚洲、非洲以及拉丁美洲的新兴市场。该机将拥有红色、粉色、黑色和白色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至于该机的售价黑莓方面则没有透露,不过从该机的定位来看,其售价应该不会很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